昨日和涼涼.瑄凡去CWT
會場還是一大堆人
說真的從看台上看下去
真的會讓人有螞蟻出穴的感覺
好不容易進入會場了
人多到要往前進都是件困難的事呀!!!!
結果就變成你擠他 他擠我 我擠攤子的窘境
還有人的攤子差點翻掉
真的是好可怕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場戰爭
你必須要有無以倫比的勇氣加上大無畏的精神和奮勇向上的毅力才能在其中生存下去呀!!!!!!
我們三人在會場中被推來擠去
好不容易才從人群中殺出一條血路浴"汗"而出(真的超臭)
宅男和腐女的力量真的好驚人
讓我們三個業餘宅女見識到ACGN的力量(Animation動畫、Comic漫畫、Game遊戲、Novel輕小說)


是說我們三個都是周邊組(就是不買本子)
照理來說應該會比較省錢才對
但是因為沒有預設目標
東看看西逛逛的結果就是荷包大失血呀!!!!!
周邊真的好花錢
每樣東西都好可愛(真是的別再誘惑我了!!!)
人的理智真的不能相信
尤其是在會場的氣氛下
CWT是銷金窩
其實有很多本子都有想敗下去的衝動(畫功超強!!)
結果內容根本不是我的菜
就默默放下去啦XDDDD
(有一組APH大富翁超想要 看到價錢我就很落寞的離開了(淚目  做的超精緻的!!!)



這次拍了超多照片
結果相機居然被拍到沒電(整個捶心肝)
無奈之餘只好用涼涼的手機拍
結果她又說用手機拍很丟臉
於是乎你就看到一個人很裝模作樣的用沒電的相機假裝在拍Cosplayer
事實上是在一旁的涼涼用手機把人拍下來
我要說雖然用手機拍真的是有那麼點丟臉
用沒電的相機拍我覺得更蠢呀!!!!!!




這次小彩 白熊 鴨子都有COS耶
每個都好可愛
小彩真不是我要說
他真的是小男孩呀!!!!(笑噴)


胸前完全一片平坦毫無阻礙
你要是男的我一定倒貼你啦XDDDD

白熊比平常可愛太多了
你很完美的把你平常惡劣的個性隱藏起來XDD


鴨子你還是一樣好笑呀~
做自己就好XDD



總之這次是大豐收
請看我的戰利品


(滿滿的APH WWW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