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終於考完了
我自由了
星期五我和涼涼 小冷一起去吃酷聖石冰淇淋
我只能說這真是
幸福的滋味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IMG_7305 by angela700422.
每種口味都好想吃!!

IMG_2687 Cold Stone 冰淇淋 Menu.JPG by Ray Yu.
這是店家配的口味 也可以自己配悠


π by madeleine瑪.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們點了2種口味
愛戀巧克力草莓美莓(它的取名功力有待加強  我還有看到[猴子的最愛] [一堆餅乾]之類很詭異的名字)
雖然名字很怪但這還是無損它的美味
尤其我最喜歡巧克力
裡面有加巧克力豆和巧克力布朗尼
口感多層次
讓人一口接一口
草莓的則是有加入口感滑順的鮮奶油
但不會讓人感到很膩
裡面還有雪藏莓果
酸酸甜甜的口感真是令人回味
建議喜歡吃甜一點的可以點巧克力
鐵定讓你愛不釋口XDDD

不過說真的
價錢方面有點小貴
我們3個人就要360
中杯是160
現在在特價中
可以用中杯的價錢買到大杯的量
加餅皮要加20
這根本是坑人
看來不能常吃了
不然錢包每天都要大唱空城計XDDDD

冰淇淋真是一種奇妙的食物
就是要一大群人吃才會顯現出它的美味
尤其要一起搶一杯吃時更是好吃
(一個人吃會很空虛)
所以冰淇淋團正式招募中
要一起來的快來找我
我還有優惠券悠!!!



笨多莉
有沒有很後悔呀~
叫你一起來就不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