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忙!忙!忙!
考完試緊接著要作業抽查
這根本是學校的陰謀
每天都在忙著抄作業
歷史寫的手快廢掉


最近班展
冠潔要把海報當作業
大家意見都不一樣
關係到成績
讓我好緊張
這次班展比起一年級時大家都進步好多
這次一定可以讓大家大吃一驚
209加油!!!!!


學生會幹部面試我當企劃
總覺得壓力好大
因為事情多到爆
好多事都要計畫
難怪都沒人來選WWW
總之盡力做就對了
馬上就要開始策劃聖誕晚會
我的頭腦立刻當機
大家快點來幫我出主意
找找看有沒有有趣的社團
聖誕晚會沒辦好我一定會被全校追殺呀!!!!


每天都好忙碌
每天都好充實
這就是高中生活呀
讓我們 一起朝夕陽奔去吧~(腦袋燒壞了XDDD)


媽媽說明年要去尼泊爾
好期待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