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學就是忙.忙.忙
忙趕作業
忙調時差(日夜顛倒好久了= = )
忙聊天(總是要交換一下寒假趣事嘛XDDD)
我只能說要墮落是有代價的




二年級下學期了耶!!!!!!
感覺時間又走的更快了!!!!
不想要升3年級呀
想要趕快長大的都是笨蛋=3=
總之開始感覺到有壓力
尤其學長姐的學測成績都出來了
看到他們就想到自己QQ
明年就換我們了耶
真是有點煩......
還是沒想到到底要考哪所學校(最近一直被問到= = )
希望能考到北部公立的啦~~~~~
總之真的不能再混了呀!!!!






開學這一個禮拜叫開學準備週
可是老師們顯然都無視於{準.備.週}三個字
用心努力勤奮教育我們


尤其是最熱心於教育的體育老師(對她沒意見就別看反白字了)
她非常關心我們的健康狀況
經過多方考量(她一定是更年期到了)
她決定要加強我們的體能訓練(體能差有錯嗎!!!!跑的慢是不行喔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是怪力女猩猩嗎)使我們擁有健康的身心發展(你怎麼不去教體育班 )
這真是用心良苦(你怎麼不去死)
這種天字一號白目機車老師真是打著燈籠也難找呀




顯然大家的寒假都過的跟我一樣墮落XDDD
創表是大家心中的痛XDDD
趕作業趕到快爆肝
不過畫繪本真的很有趣
可以畫自己的故事
只要不是要交作業的話XDDD



還有大家都揪甘心
雖然生日在開學前兩天就過掉了
但是大家都沒忘記的說
讓我好開心

超超超感謝好碰友的祝福
(以下名字排列無意義  純粹是想到誰就打誰喔XDD)

感謝多莉送的英文學習本我會好好讀的啦XDDD話說放大鏡到底要幹麻= =

感謝大彥捲捲送的喬巴筆記本和鉛筆盒  超可愛的啦!!!!

感謝白熊送的隨亂!!!真的不蓋你超好看的XDDD

感謝瓜瓜送的可愛照相小物  改天一起拍一張

感謝小冷的法國巧克力真是甜到心坎裡

感謝涼涼的香灣賀卡   都好可愛捏~

還有要感謝偉大的母親大人生下我XDDD媽媽送的是翻譯機喲~



是說我這才想到這次生日當天反而沒收到任何東西耶~XDDD
真是有夠瞎
不過沒關係阿嬤說我們是台灣人要過農曆的
所以農曆生日在3月底
要給我的還是可以給喔XD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