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辦迎新
超級累
我一回家立刻睡死
總計睡了12小時
我自己都覺得我怎麼這麼會睡耶XDDDDDD



這次迎新我有3個感想
1 辦活動一定要事前多準備

2 要一個班安靜下來就不容易了何況是3個班

3 時間的掌控真的很重要呀!!!!!!

總而言之真的是一團亂
主持人不好當呀
要熱場 要維持秩序 要掌控時間
真讓我一頭霧水
再加上準備的時間不足
還有人不能玩水......云云
狀況超多
我真的不太會熱場耶~
整個氣紛都被我搞僵了.......
我對不起大家呀
好在大家都很配合
肯給我和多莉掌聲呀(超感謝大家!!!!!)
 


這次迎新大家都很努力
大家一起做準備是最快樂的時候XDDDD
捏泥巴舞好好玩
接水球變成砸水球大會XDD
紅白旗好難
好多人舉錯WWW
兩人三腳踩氣球好刺激
還有最後的懲罰真讓人臉紅心跳捏
雖然水球不夠多
不能潑水有一點遺憾(想當初我們可是全身濕的耶XDDD)
不過還是很開心捏



總之這次迎新大家都努力過了
接下來的班級佈置和美展一起加油吧!!!!!
GO!GO!甘八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