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
趕功課趕到爆
每天都在後悔為啥暑假不努力(是說我已經後悔好幾年了)
禮拜5終於嘗到惡果了
因為昨天趕畫一整晚沒睡
結果我居然一睡睡到中午(有沒有搞錯呀!!!!!!!!)
醒來整個人囧掉(那我昨天趕畫是趕啥心酸的)
害小馬和大家狂call我真是不好意思

讓大家擔心了(大鞠躬)


在畫畫的時候我一直在想當初為啥要進美術班
是說畫的也不是很好
比我強的人多的是
為啥要來站位子
留機會給更想讀美術班的人來讀不好嗎
我為什麼要來自取其辱呀!!!!!
不管多努力總是沒有人家畫的一半好
讓我感到莫名的挫折
或許我真的沒有天份吧
而且我這個人又不是說很積極
人家都說愛畫畫的人就會一天到晚想畫畫
我怎麼都沒有這種感覺
小時候也是媽媽送我去上美術課我就去上了
而且還是斷斷續續的上
到考高中的時候聽說有美術班媽媽就叫我來考考看
沒想到就考上了
現在想起來好像都不是我主動說要讀的
是不是當初媽媽換一種才藝讓我學
我現在就不會讀美術班了


國中的時候我的同學和我一起考美術班
結果他卻沒上哭的好慘
人家是真心想學畫的
畫室的學妹立志要當藝術家
每天都在努力學畫
雖然沒上美術班
但已經在朝目標努力邁進
只有我是渾渾噩噩
絲毫沒在為未來打算
我一直不斷問自己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嗎
好像比起美術來我更喜歡文學
看到同學討論將來要念哪所藝術大學
我真的好羨慕
大家早就選好將來的目標
只有我還在猶豫
我如果轉普通科會不會比較好呀
不用擔心術科太差
只要專注在學業上
英文請個家教
每天補總該有起色吧......
也不用每天趕畫感到三更半夜還要擔心明天要考什麼
再也不會從睡夢中驚醒要上素描....
最近感到很大的挫折
小高一也進來了
該不會我這個學姊畫的比學弟妹爛那就好笑了
我真的蠻擔心的
好煩惱
好頭疼
未來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
或許這只是開學症候群
過了一陣子我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