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一切都很美
無論是她的風景
她的歷史
抑或是她的人
巴黎擁有的千種面具在在都讓人神往
從一個身患絕症的舞者開場
舞台是巴黎
演員是教授 建築師 單親媽媽 麵包店老闆娘 菜販老闆 咖啡店侍者...
巴黎獨有的浪漫芬圍環繞著他們
一場名為人生的劇碼悄然上演......


我不得不說巴黎的男人真的很迷人
別以為只有電影中的巴黎男人才是如此多情英俊
現實中的巴黎男人依然擁有浪漫的基因
記的我第一次到巴黎
在街上與一位英俊的老先生遇上了
他真的不年輕了
但卻擁有令我讚嘆的外表
不是那種粉氣的英俊
面貌帶有風霜智慧的優雅氣質
他穿著長大衣帶著手杖
整個人散發出一種英挺的氣度
迎面走來這條不算寬的小道
他就在我面前停下
開口道

"Bonne journée   petite fille
Les dames d'abord, s'il vous plaît"
(日安,小女孩   淑女先請)
說罷他就往旁邊一靠
讓我先走過
這真是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在台灣可是從來沒有這種待遇的
通常都是先走先贏
有時撞到人也不會說一聲抱歉
法國男人就是能從小小的舉動中讓你有被呵護的感覺
我只能說老爺爺你要是年輕個20歲我一定倒追你呀!!!!



巴黎的迷幻風情只有去過的人才能明瞭
只是巴黎擁有的不光只有浪漫的愛情
其中包含的更有數也數不清的無奈和遺憾
正如同松露巧克力的香純濃郁外包覆了一層苦澀
但也因為這種苦澀的口感才大大提升了裡層的甜美
冷漠又熱情的巴黎
渺小又偉大的人類
共同交織成一部悲喜相參的偉大劇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因為發生在巴黎
他們的人生風景更加的迷人.....



巴黎~一個一生一定要去一回的都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