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 佳佳 多莉和小冷到學校做版畫
雖說美其名是做作業
其實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閒聊中度過
說真的要專心做作業時真的不能有佳佳在身邊
她會害你嚴重分心呀~~~
從音樂 動漫 小說 遊戲......
總之就是一個正常的學生都會被吸引的話題
然後你就會放下你手中的筆開始和她543起來
當你猛然警覺後時間已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掉
這一定是故意的啦~



咳!!話題扯遠了
是說像我這麼意志堅定的人當然沒這麼容易被她這小人影響
我想他應該是覺得無聊了吧(話說她是來幹麻的  不是要做版畫嗎)
佳佳就爬到桌子上去唱歌(別問我為啥要爬到桌子上  外星人的思想我真的不懂XDDDD)
反正大概過了15分鐘吧
周遭突然異常的安靜
你要知道
只要有佳佳在的地方
安靜兩個字基本上是不可能會發生的XDDDD
我抬起頭就看到了以下這個畫面



我真不敢相信
她居然就整個人趴在桌子上睡著了O口O
你是有沒有這麼會睡呀!!!!孩子!!
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睡著就算了
為什麼是整個人睡死在桌上
搞的像是屍體一樣
乾脆蓋上白布算了啦(怒
我怎麼會有這種同學呀(吼!!!!!!


事後補述
這真的是真實發生的事件
雖然這真的很像在開玩笑
佳佳醒來後還叫我說不可以跟大家說
我真的很守約定
我沒說但是我用打的XDDDDD
照片過幾天在傳上來
想必可以搏君一笑
這是發生在美術班假日時的日常小故事X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