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我有了一台新的小筆電(其實算是舊的)
是別人二手送我的
雖然有點小刮痕
但看在不用錢的份上就算啦
最近都在玩它
想盡辦法灌了一堆東西進去
還在想辦法灌遊戲進去
到底要怎麼灌呀
誰來教教我
這樣出去時就不會無聊啦~XDDD



(可愛嗎?她跟我的書差不多大耶XDDDD)





暑假不知不覺過了2個禮拜
作業卻連動都沒動
只有想好草稿而已
我好擔心做不完
看完自己的草稿覺得我會自殺
每次都是標準太高實力太低
好想畢卡索上身
謬斯女神快來呀~~



二年級了
不想長大
好想永遠停留再最美好的時光
每天無憂無慮
不知人間疾苦...........
等等......這是變老的跡象嗎!?
我居然開始在懷念以前的時光啦~



好多俗事
好多煩惱
一點點幸福
一點點憂愁
有一些苦澀
有一點甜蜜
嗯~青春的味道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語還休。
欲語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辛棄疾真是一語道破少年心
我還年輕(是吧?)
所以我要盡情憂愁
盡情煩惱
盡情迷惘
反正我是青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