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放假啦~~~~
可是要先熬過月考(落寞)
我的英文當定了
數學也有點危險
好討厭哪~~~~~~~~


而且現在看來這個暑假恐怕不輕鬆了   唉~~
作業好多喲!!!
如下
素描X1(全或半開)
水彩X1(全或半開)
漫畫X1(四開)
平面設計X1(全開)
水墨X1(全開)
書法X2(全開)

為什麼呀!!!我美好的暑假呀!!!!!!


還有一件大事   
就是班導要換了啦!!!!
我不依~我不依~人家不依啦~
要是換了一個超兇的怎麼辦
另外還有好多老師也要換了說
總覺得2年級好多事都會不一樣
我已經開始擔心未來了
難道這代表我老了嗎?
唉 讓他去吧
總之    暑假快到了

一起盡情揮灑青春吧!!!!!!(唉攸~我好老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