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護理課......
該怎麼說呢?      很特別
因為我們今天上性教育
說真的我以為只有國中才在上性教育的說
讓我有點傻眼
原因在於......
老師居然帶了男性生殖器官的模型來!!(大驚)
這........雖說現代是很開放沒錯
但是這還真讓人忍不住臉紅心跳
(這時候就有深深的體悟:原來我還是純潔的少女)
不止如此還有保險套和避孕藥......等

大概是為了怕尷尬吧!
老師叫男生們自己一組
但這看起來真的很奇怪耶!
姑且不論這東西他們自己每天看的到
光是看到4個男生圍在一起還拿著陽具的模型
呃.......真的是超像變態

不過接下來老師還要我們把保險套套在模型上!!!!!!!!!
這真是高難度的演出
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這還真是特別的一節課   囧囧囧

話說我們班從模型拿出來的那一瞬間就興奮莫名
整堂課洋溢著很high的氣氛
ㄟㄟ~各位同學這樣真的好嗎??
我記的我們班三分之二以上都是清純的女高中生
這樣真的好嗎??????(吶喊)
我只能說世界真的變了~
唉~我老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