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業式
結束了枯燥乏味的校長訓話(廢話真的超多的)
我們一行人立刻直奔淡水
有我、瓜瓜、之之、小冷、孟呆和岢岢共六人
我們在捷運上猛自拍
引起捷運上的人側目XDDD
而且小冷的平衡感真的超差的
每次停靠站她都會跌一次
真的是超好笑的


接下來抵達淡水
天氣真的是超級熱的
而且不知道為啥我們一直走錯方向
這是鬼打牆嗎?
反正我們終於趕在空襲警報前找到餐廳吃飯


但是你也知道的
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
於是TEMPO隆重登場啦!!!
當然不可免的要有懲罰遊戲(誰規定的呀!!)
最好笑的就是小冷
它輸了去跟別桌的男生要電話
沒想到那個男生還真的給她
最好笑的是那男的超害羞的>/////<
一邊低頭一邊講號碼
(小冷真是魅力無法擋~XDDD)



接下來我們便撘渡輪去八里騎單車
搭船途中當然又是拍照時間

(超多人要去八里)


(從船上看到的八里)


(兩個自以為是鐵達尼的人)





這時又不免提到小冷啦~
我們是兩人一組騎協力車
前面提過了
小冷的平衡感超爛
於是呼~可憐的我便和她一起騎
剛開始真是慘不忍賭
連前進都沒辦法呀!!(我不會載人,她不會騎車,真是一對天殘地缺)
漸漸的才越騎越順
這時重頭戲來了
因為我們一路上都伴隨著尖叫(不用說就是小冷、瓜瓜和之之發出來的)
就再我要下坡時
突然又是一聲驚呼
我原本還不太在意(因為一路上都有)
結果叫聲越來越大
我一回頭
結果卻發現小冷居然在車子底下!!!!!!!!!!
我嚇死了(還真的是嚇很大)
趕緊停下來
她足足被我拖行了10幾公尺耶!!
真的是超可怕的
還好她沒受什麼傷
只有稍微擦到一下
連塊皮都沒破(超幸運!!)
(事後她說有生死一線間的感覺)
這真是阿嬤有保佑


(我們拖行的痕跡   超可怕的說)



說到現在怎麼感覺好像都在說小冷的糗事
其實標題應該改成〝小冷受難記〞才對XDDDDD
總之這次淡水行真是高潮迭起、驚險不斷
還真是特別的暑假序幕曲呢!!!


(最後的大合照!!!)



PS不知道是否是被小冷的霉運感染
我的涼鞋居然走一走壞掉
有沒有搞錯呀
前幾天才買的耶~

PS.2更多的照片請點這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pjk123&book=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