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我的小小平衡有點被打亂
就是我的表妹搬來借住了啦!!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討厭她
這麼說還不足以表達我對她的不滿
正確來說是我討厭他們全家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們一家子的粗魯無禮
就算他們家發生了很多事那又如何
那又何嘗不是他們自找的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為什麼我就必須因為他們家的不幸而受罪
我真的很想大叫
媽媽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不想對他們和顏悅色
我不想假裝歡迎他的到來
我不想面對不喜歡的人還要假笑
我真的好討厭她
我不想當事事明理處處包容的姊姊
我不想當好人
我不想在自己家還要拘謹客氣
我真的好討厭外人打亂我的生活


或許我真的很自私
或許我真的很惡毒
或許我真的很不明理
你可以說那是我的親戚
但我很想告訴你
世界上除了媽媽沒有任何人是我的親人



或許這是我的任性
這大概是從小的習慣吧
我向來不太願意和外人共享我的生活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都一樣
我無法忍受我如此自私 如此刻薄
也想真心喜愛任何人
但這似乎總是很難辦到
人性中有太多可怕的弱點
人不可能永遠都是聖人
理解是一回事
做不做得到似乎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明白他們家真的有難處
我也想盡力幫幫他們
但這不代表我可以容忍任何事
人總是自私的
我當然也不例外
但有時我又會不忍心
太心軟太自私都不好
發現自己的黑暗面真的不太好受
聖人與惡徒該如何選擇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j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